当前位置:首页 > 知识

高质量发展研究行走进海南史志馆 看看自贸港建设的硕果

6月25日,高质馆看果《科技日报》记者跟随“高质量发展研究银行”主题采访活动来到海南省历史博物馆。展研走进

“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成果展”作为海南历史博物馆的究行建设永久展览,是海南展示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窗口。展览综合运用图形、史志多媒体、看自身临其境体验、贸港场景恢复等展览手段,高质馆看果充分反映海南坚定履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展研走进伟大历史使命,生动展示逐步探索、究行建设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海南丰富实践和丰硕成果。

海南省抓住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史志历史机遇,加强创新第一动力,看自突出协调内生特征,贸港完善绿色普遍形式,高质馆看果开放唯一途径,坚持共享的根本目的,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顺利开端,勇往直前。

(科技日报记者 王郁 孙瑜 实习记者 聂慧敏)。

分享到: